素颜美女怎样美容护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不需要化妆,皮肤就好的让人羡慕,怎样才能拥有这样让人羡慕的素颜装呢,保湿美白抗皱都一个都不能少,下面小编就说一下素颜美女怎样美容护肤

素颜美女保养经:保湿篇

1、豆浆补水法:每天用现榨的豆浆敷脸15-20分钟,一个星期你就能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水嫩嫩的,补水效果非常的显著!如果不想浪费了榨汁剩下来的豆浆渣,还可以用豆浆渣来去角质,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而且吸收能力会更好哦。

2、纯水保湿法: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3、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在乳液或面霜中滴一滴天然维生素E,混合好后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方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素颜美女保养经:眼部抗皱篇

1、冰敷法: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

2、土豆去黑眼圈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3、茶包法: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或者可以先热敷,然后再冷敷,效果更好。

素颜美女保养经:美白篇

1、柠檬水:*先向大家**柠檬水。柠檬水不仅能美白祛斑,还能排毒减肥,可谓好处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将柠檬水代替白开水长期饮用,因为柠檬中富含柠檬酸的成分,长期摄入柠檬酸会引起钙的流失。

2、全面防晒:夏日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另外,遮阳伞,遮阳帽必要时也要齐上阵。瞧瞧大S的白皙肌肤和她平日防晒工作的严密性,有时全副**也是可以借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