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尹能静不老童颜护肤秘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2岁的伊能静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不老童颜美女,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足足小十五六岁!下面看看伊能静平时是怎样保养护肤保持年轻容颜的呢?

改善皮肤松弛

提到皮肤松弛、浮肿等问题,伊能静借用了一只矿泉水瓶子现场做起**。“晚上在瓶里注入大半瓶水,放在冰箱里冷冻,第二天早晨起床洗完脸后冰敷面孔,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松弛,避免法令纹。用瓶底轻压眼周一圈对眼部皮肤效果也很好。”

皮肤美白问题

伊能静:**用无酒精的产品,绿茶粉+丝瓜水是*好的美白利器。除了夏天要使用防晒霜之外,春秋季甚至冬季都应该使用。春天要多喝水,多吃温蔬菜,多喝绿茶,利于皮肤排毒。

如何去角质

伊能静:黑芝麻+蜂蜜+酸奶是*好的DIY去角质方法。具体做法:磨碎黑芝麻,加少量蜂蜜和酸奶,搅拌后敷在脸上可有效去角质。用完之后一定要做好保湿

如何保湿

伊能静:建议选择植物类精油产品来保湿,薰衣草精油的价位比较适合多数MM,平时将精油带在身上,每过四、五小时,洗脸、擦拭精油一次。

应对毛孔粗大

伊能静:毛孔粗大的MM平时要尽量少吃辛辣、烧烤食品,不要用颗粒状的去角质产品,而采用涂抹类的去角质产品。

眼霜的选用

伊能静:不要买全效眼霜,而要分别买保湿和抗皱的眼霜。晚上眼尾涂抗皱眼霜,眼下角涂保湿眼霜;白天涂保湿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