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志玲学习怎样护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美女林志玲的肌肤干净白皙,光滑若脂,让人不禁心动,林志玲怎样护肤呢?其实林志玲对于皮肤保养其实并不像大S那样苛刻,如果一定要说有每天必须坚持的保养功课,那么应该就是泡澡了。“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她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

泡澡之后,可以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能帮助收缩毛孔。

沐浴后一定要在身体半干的情况下涂上护肤乳液,防止肌肤脱水。

假设在晚上睡前有充分的时间,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不同的精油,要么是舒缓的薰衣草,又或者是愉悦的橙花。赶上出差或者拍戏,就会在浴缸中加入鲜牛奶。这些护肤成分都能帮助血液循环,而且在泡澡的时候能很快渗透肌肤,吸收效果非常好。

此外在泡澡的时候林志玲可不会闲着,她要先给头发抹上护发素或者焗油膏,用热毛巾包上,然后就会做些身体的保养,比如全身去角质,特别是脚后跟和脚趾。接下来就是在热水中**小腿、胸部、胳膊这些地方,去除水肿促进淋巴排毒,也才能保持身材的纤细。

林志玲还特别告诉大家,在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如果遇有重大活动还可以在泡澡的时候敷一片面膜,到了晚上都再会**纹细纹这样的问题打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