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不可少洁面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洁面皂又称美容皂、洁肤皂、滋养皂,是具有保湿控油、抗痘、美白等功效的美容护肤类香皂,现在有不少人都是洁面皂的忠实粉丝,特别是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的人对造型别致可爱,清洁力又十分**的洁面皂更是趋之若弩。

洁面皂如何正确使用

在使用冷制洁面皂前,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别人了口中再好的冷制洁面皂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而在不同的季节里,用冷制洁面皂洁面的方法和时间各有不同。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用清洁力较强的清爽型冷制洁面皂,清洗时间要适当长一些,冬天则要选用滋润型的冷制洁面皂。

1.用温水洗

洗脸用的水温(30-40度左右)非常重要,*好先用温水湿润脸部,因为热水中的水蒸气会导致毛孔张开变大,清洗时可以把毛孔内部油垢洗净,虽然用冷水有助收缩毛孔,但直接用冷水不能**毛孔充分张开,也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

2.要搓出泡沫

把洁面皂打湿后放於两掌之间搓出泡(或用打泡网用适量水搓出泡),搓到出现丰富细腻泡沫为止,这是*重要的一步,如果不把皂充分搓出泡沫,那清洁效果就没那么好,记得在向脸上打招呼之前,一定先要把洁面皂充分搓出细腻泡沫,不要整块皂往脸上抹去!然后再以打圈的方式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先**脸颊,再以较长的时间**额头,*后**眼睛的四周,嘴巴和下巴等处,动作尽量轻柔,注意不要太用力,一般**的时间在3分钟左右,才能达到很好清洁效果。

3.用柔软毛巾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