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补水面膜,让你肌肤健康水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干燥空调等都会引起很多肌肤问题,比如粗糙、黯哑、形成干纹等。水分是美丽肌肤的**要素,所以护肤就要注意补水,今天小编教你几款自制补水面膜,让你肌肤健康水嫩。

马铃薯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1、将马铃薯洗净,去皮,磨碎后放入玻璃器皿中。

2、鸡蛋用过滤勺分离蛋清与蛋黄,取蛋黄和磨碎的马铃薯混匀,加入鲜奶,用搅拌棒或筷子将马铃薯、蛋黄、鲜奶搅拌成糊状。

3、稍微加热后继续搅拌均匀。

4、将鲜奶马铃薯保湿膜轻轻涂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温馨提示:适用于干性肤质。发芽或生黑斑的马铃薯有毒,自制面膜时,千万不能使用,以免损害皮肤。

海藻自制补水面膜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

方法: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超强补水,胜过**补水产品。

黄瓜酸奶自制补水面膜

材料:小黄瓜1/3根、酸奶80ml。

制作方法:1、小黄瓜1/3根磨成泥;2、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3、混合后均匀搅拌。

使用方法:直接敷脸,肌肤感觉很舒适,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涂抹在手臂上还能起到舒缓发热皮肤的作用。

功效:小黄瓜有磨砂效果,酸奶有美白效果,两者搭配****。

白醋黄瓜自制补水面膜

材料:白醋2滴、黄瓜半根、鸡蛋l个。

制作方法:黄瓜去皮榨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面部,不用避开眼周,闭眼休息10分钟后洗净。

功效:调理面部肌肤,补充细胞水分和养分,锁住水分。

矿泉水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做法: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

用法:用化妆棉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功效:选择合适的矿泉水饮用,可起到补充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作用。

胡罗卜橄榄油自制保湿面膜

材料:胡萝卜、橄榄油3滴、面粉。

做法:

1.胡萝卜洗净,放入调理机中榨碎。

2.将橄榄油滴入,面粉加入拌成糊状。

3.洗净脸后将敷料敷于脸上约20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小贴士:胡萝卜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它可以镇静肌肤、维持肌肤的水分。面膜只要利用煮菜剩下的胡萝卜就行了,很方便喔!

黄瓜鸡蛋自制补水面膜

材料:小黄瓜2条、鸡蛋白1个、面粉少许。

制作方法:1、小黄瓜用打果汁机打碎。2、鸡蛋白与黄瓜汁调匀。3、徐徐加入面粉调呈糊状。

使用方法:敷在脸上(避开眼周),5-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保湿肌肤。

DIY茶叶红糖自制补水面膜

做法: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面粉打底调匀。

用法:敷面,15分钟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

功效:美白,保湿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