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含锌的食物可预防青春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青春痘的妹妹们你是否知道,多吃含锌的食物可预防青春痘!

如果判断是否缺锌

现在**上采用的查锌方法分为两种,其一是用头发进行化验,叫做发锌;另外一种叫做血锌,通过采血化验。

缺锌应该如何补?

人体所需的金属元素是通过饮食来获得的。各种食物中金属元素的种类和含量各不相同。优先**食物疗法。

1、植物性食物

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小米、萝卜、大白菜、扁豆、茄子、玉米、小麦、土豆。

2、动物性食物

以牡蛎含锌*为丰富,其它如羊排、子鸡、熏鲟鱼、瘦肉,鸡鸭肉、蛋等也含有较丰富的锌。

3、水果

实践证明,经常多吃一些含锌丰富的食物,不但可以*疗痤疮,还可使矮个子**,瘦者体重增加,增加受孕机会,还能很好的预防痘痘,水果中香蕉中含锌量较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