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24小时护肤策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立夏已过预示着夏日已经来临。随着温度的升高,夏季护肤的战略**也需要做出适当调整了。在炎热的夏季,你应该做好哪些保养工作呢?

清晨给肌肤喂饱水:

保湿补水的工作相较于防晒简单了许多,只需要备上一款好用的保湿水和一些压缩面膜就OK了。每天早晨早十分钟起床,将压缩面膜搭配保湿水一起使用,敷于面部大概5分钟左右即可,清晨让肌肤喝饱水,能****肌肤水润不干燥。

小TIPS:如果非敏感型肌肤可以用透明质酸水代替保湿水,不仅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而且令肌肤富有弹性。敷完面膜后搭配乳液,能令肌肤一整天都滋润水灵。

正午避免与烈日正面交战:

防晒是夏季护肤的基础,*好的防晒方法就是尽量避免炎炎烈日,上班一族应尽可能减少与炙热的骄阳接触的机会,一般早晨8点前、晚上18点后这两个时间段的紫外线的强度相对较弱,选择在这两个时间段出行是*好不过的。

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三点之间光照程度*强,紫外线的杀伤力也是*强,这个时间段出行可谓是**肌肤。除此外,对于那些必须与烈日正面交战的同胞而言,除了要遮阳帽、墨镜、长裙、披肩衫全副**外还必须加上一层至少SPF30的防晒霜

小TIPS:即便是宅在家里也一定要抹上SPF15的防晒霜,因为紫外线无处不在。芹菜、香菜、白萝卜等都属于“感光”蔬菜,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还是少吃为妙。

夜晚护肤三要点

1、去角质有说道:

在夏天,由于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废物和老化角质层也迅速堆积,从而使肌肤失去细嫩的光泽。要焕发肌肤新生,**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质。随着温度升高,角质层由于受紫外线照射而启动保护功能,会自动黏紧皮肤,致使肌肤表层沉积的老化角质更容易变厚,这会导致皮肤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恼人的痘痘、脏脏的黑头,使肌肤没有光泽,因此非常需要定期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