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简易的护肤法,轻松美白祛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会觉得油性皮肤严重的人和正值青春期发育的人易长青春痘。但实际上,成痘的原因很多,对于OL来说,强烈的灯光刺激、电脑辐射、工作压力都很容易长痘痘。但OL们工作紧张没有太多时间护肤,怎么办呢?小编介绍一套简易的护肤法,轻松美白祛痘。先看看哪几类人很容易长痘痘:

1、属于OL一族,大多数工作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里。

2、无法坚持定期运动,每天的运动时间不足半小时(包括步行)。

3、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办公室里的长备饮料是浓咖啡。

4、有熬夜的习惯,12点前不会入睡。

5、有吸烟及饮酒的习惯。

6、饮食无规律,经常外食或吃外卖。

7、有慢性肠胃疾病。

8、习惯性便秘。

9、性格内向,容易生闷气。

10、月经不调,经前综合症严重。

以上群体大多只有在每天晚上利用看电视的时间做一点儿护肤和除痘工作,所以盼望着产品能迅速见效,并且*好是一品多能。军献益肤霜之类的护肤祛痘产品,**药成分,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在除痘的同时还可以去痘印,在使用方法和用量适宜的情况下,大概3-7天就能见效了。长期坚持下来,不仅能使皮肤变得光滑,而且还有淡斑的效果。

营养元素有效但不可滥用

除了使用外用品之外,口服维生素C有淡斑美白的效果。维生素C被白领阶层看好的主要原因是维C可以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起到了“漂白剂”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维生素C还有增加血管弹性和**损伤组织、促进胶原形成的作用,这就**了营养物质能够畅通地运输到脸部皮肤,促进“皮肤支架”的坚固,皱纹得以减少,光泽得以**。

不过提醒一下,维生素C只能短期服用,也就是每天吃一片,*多吃一个月就得停服一段时间。另外,上班族们还要少喝浓茶,不吃色素很重的食物,比如说酱油拌饭;做定期的运动、**水分摄入充足(每天8杯水)、睡眠充足、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长期保持美白祛痘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