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油性肌肤的类型更好控油护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展现美丽的季节,但夏天的高温会使皮肤更爱出油,控油就成为这个季节护肤非常重要的一环,夏季怎样控油呢?*先,了解油性肌肤的类型,才能更好的控油护肤。

一、严重的油性皮肤伴有较多的粉刺痤疮:油光满面,毛孔粗大,有数量较多的粉刺痤疮分布于面部。

护肤**:控油、消炎、除粉刺痤疮为主,通常需要较强效的护肤品

护肤对策:产生粉刺痤疮*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后,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青春痘就是这样发生的。因此清洁毛孔,通透毛孔是*要措施,其次保湿补水也必不可少。但要去除粉刺座疮,就必须使用强有效的祛痘产品,控油保湿的同时**祛痘消印。

二、单纯的油性皮肤,无其他伴发症状。

护肤**:以控制油光缩小毛孔为主

护肤对策:如果你还在把吸油面纸当做控油法宝?快停止!这个方便好用的小玩意,美容**们说,**不能使用超过2次。否则,它只会不断向实际因为缺水而持续往外冒油的油脂腺发出错误的信号:油没了,再来点!而反复不断的擦拭,同时也是一种物理性刺激,不断地刺激着肌肤,令它产生恶性循环。事实上,吸油面纸还没有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来得更安全。选一款好用的清爽补水型化妆水,几乎就是*佳性价比的选择。洁面后直接使用,感觉清爽,却同时兼具镇定、补水、紧致的功能;在肌肤出油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即时降温补水。若你事先将化妆水放入冰箱,则收敛毛孔去油光的效果更佳。

三、油性皮肤伴有缺水问题:不要以为皮肤较油就不会缺水,油性肌肤其实经常感觉皮肤紧绷,还会有脱屑现象。

护肤**:使用不含油脂的补水护肤品。

护肤对策:对于“量产丰富的油田”,*根本的方法是调节肌肤状况,达到水油平衡。是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肌肤出油其实正是肌肤缺水的警报!当肌肤缺水时,皮脂腺为了保住水分,就会加大分泌油分,导致了毛孔突突地往外冒油。所以,解决肌肤冒油的根本方法,其实应该在于日渐地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因此选择质地轻透,且具有控油保湿双重功效的乳液或精华液,可以帮助肌肤长时间维持水润清爽,改善“油田”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