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不能忽视手部保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手部肌肤的保养,直接透露出了你的生活状态与生活品位,不管你是否衣着光鲜,妆容精致,若是双手粗糙暗沉,也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哦!

手部护理不一定要去沙龙,简单工具,你也可以在家DIY。

step1:*先用温热的柠檬水浸泡清洁后的双手5分钟。柠檬水能软化手部老厚角质。

step2:用细颗粒海盐和可以用在面部的***玫瑰油轻柔地去除手上的脏东西和老化的角质。

step3:接着套上特制的营养手部的魔术手套10分钟或涂上有镇静安抚作用的手膜。如果在魔术手套之前配合适当的营养型美容**,还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做完以后双手变得柔软无比。

step4:立即涂上滋润护手霜,持久保持柔润细腻状态。可以在上手霜的同时按手-手腕-肘部的顺序进行5分钟的**。通过**可以调整好身体的状态,还能消除浮肿。

step5:对于容易生倒刺干燥的指甲周围,一罐**的甲缘护理油非常重要,轻轻点在指甲周围,用指腹进行**,直到**吸收。

step6:*后在指甲上涂一层具有滋养作用的营养底油,帮指甲抛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