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保湿面膜 就要水水润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常常被肌肤干燥烦恼的话,不如试试DIY面膜吧。自己亲手制作保湿面膜,为肌肤补水安全又有效。

番茄苹果嫩白面膜

材料:番茄半个,苹果1小块,面粉1汤匙

制作方法:将番茄、苹果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加入少许面粉,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将本款面膜涂抹于脸部和颈部,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没有用完的剩余产品可放置冰箱冷藏3天。

西瓜补水面膜

材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将西瓜去肉取皮,然后再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加入适量蜂蜜。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其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西瓜具有镇静舒缓肌肤的功效,与蜂蜜自制而成的这款面膜能及时**晒后受损的肌肤,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