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最新潮的促销方法:“空瓶换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空瓶换购”是美容行业近几年十分新潮的促销方法之一,那么,美容院该如何让“空瓶换购”玩出新意做出成效呢?不妨参考以下建议:

美容院在举办“空瓶换购”活动时,要注意产品选择,根据季节选择应季产品,如冬季选择面膜、润肤乳、面霜等。

另外,美容院还要对活动产品做出震撼定价,也就是说活动产品要体现出特价,要冲破顾客的心理底线才能吸引到顾客参与,不是给产品打折,而是每款产品征性收1元或2元,甚至是1角、2角,就可以“买”走相应的美容护肤产品。

美容院“空瓶换购”的空瓶瓶子尽量不设限,只要是装过美容护肤产品的瓶子均可参与换购,也不要仅限美容院本身品牌的瓶子才能换购,不管是什么牌子都可以参与换购,加1元便能兑换物品。如:价值80元的日用霜,只需拿护肤霜的空瓶,再加1元*便能买走日用霜。

美容院要想把“空瓶换购”的活动做出成效,就必须要讲究限时限量,倘若美容院天天都举办“空瓶换购”活动的话,消费者便会感到厌倦,活动举办多了意义不大,所以要限时限量,营造*购气氛。如:活动只限今日,换购总量200支,每人换购仅限一次,每次仅限一瓶。

另外,美容院要想把“空瓶换购”做出成效,做好以上几点是往往不够的,要知道“空瓶换购”的*终目的并不是为了吸引顾客,而是让活动带动其他产品的销量。顾客到店后,美容院的销售员要大量推销会员产品,因为这些产品的利润较高。

*后,还有一点十分关键,就是要想办法把那些来到美容院换购的人,变成为会员,这样才能体现出“空瓶换购”的*大成效。活动中,顾客可能会拿着各式各样的空瓶前来换购,当顾客所拿的品牌并非是美容院的产品时,则说明这些顾客并不是美容院原有的顾客,而是“空瓶换购”的活动把她们吸引过来的,也就意味着“空瓶换购”活动为美容院带来了新顾客,对于美容院来说,还有什么增加新客更值得高兴呢?

“空瓶换购”的活动不仅仅适用于美容院,更能在日化店中取得更大的成效,以上观点仅代表小编的个人观点,美容院在业绩低迷时不妨拿来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