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做好年终答谢会?(美容院年终答谢会方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末又到了美容院策划年终答谢会的时间了,在今年的年终答谢会中美容院该如何创新呢?美容院如何做好年终答谢会呢?下面就专门为美容院策划了一份美容院年终答谢会方案,供参考:

一、美容院年终答谢会主题

XX美容院年终感恩答谢会,感恩新老顾客!

二、美容院年终答谢会详情

活动时间:XXXX年12月X日至X日(选定某**午,时间14:00——17:00,时长3小时);

三、美容院年终答谢会举办地点

可选择在美容院店铺门口摆大型舞台,或到大型酒店举行。

四、美容院年终答谢会活动内容

美容院形象宣传片介绍、员工风采展示、美容院**为答谢会致辞、美容院年度总结、明年的发展规划、美容院的项目介绍(促销活动)、**顾客颁奖、抽奖等。

五、美容院年终答谢会答谢形式

以“您身边的美容顾问”为主题,邀请美容养生**现场讲解美容养生知识,请台下顾客互动,由**现场为顾客解疑答惑,或为到场顾客送礼品、抽奖等。

六、美容院年终答谢会素材准备

为每位到场的顾客准备致谢信或者小型卡片,并为到场顾客准备礼品或消费券,如送礼品袋时,可在礼品袋里放美容院的宣传册、护肤品等精致小礼品。若赠送顾客消费券时,则尽量每人多赠送几张,以便邀请顾客的家人或朋友到美容院享受体验,这也是带动顾客转介绍的好方法。

七、美容院年终答谢会会场布置

美容院年终答谢会的会场一定要布置得温馨、喜气,选择暖色系的色调为答谢会的主题色系,如粉红色、红色、紫色等,要让顾客有尊贵之感。现场可以用气球、鲜花等用来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