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场潜力亦不可小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铺一定要在繁华地段吗?其实并不尽是,看那些不是在繁华商业区的店铺,他们不收大市场的冲击,不随大流,默默地走自己的路,可是他们依然拥有一群可靠的消费群体,生意也是蒸蒸日上。有些企业把公司设在**时尚的商业区,而有些企业就设在普普通通的写字楼上,照样开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只要开出自己的特色,带动身边的消费群体,照样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一夜成名的毕竟在少数,谁不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慢慢的强大起来的。

从小做大,小化妆品市场是孕育大市场的前提。很多人告诉我们,化妆品店面要开在那种车水马龙的闹市区、繁华街、**消费区才会有客源。但是据了解,近几年来,一大批的企业家却在各大高校,工业区,写字楼,甚至居民区发展壮大起来的。

他们会自创一些特色的营销方法,比如自制节假日特色小礼物或者小卡片给顾客,给顾客的服务贴心到家,全方位服务,走进每一位顾客的心理。

不要以为店开在远离繁华的地方就会没生意,不要以为这些店所服务的目标客户好像很小众,告诉我们,主要还是在于你个人的一个经营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