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排毒面膜 趣味又放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给肌肤做好美白排毒护理,那么你一定需要面膜来保护你的皮肤。试试下面**的DIY面膜,轻松打造好皮肤。

野菊花控油面膜:将野菊花洗净,放在适量的水中,用小*煮五分钟,然后将柠檬榨汁后加入野菊花汁中,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冰镇。*后用面膜纸蘸取汁液,敷在脸上15分钟后即可取下。这款面膜可控油,同时里面的柠檬还有美白的功效。

蜂蜜苦瓜面膜:将苦瓜放入冰箱冷藏两个小时,取出后将核去除,放入搅拌机内捣成泥,稍微沥干水分,然后再加入适量蜂蜜搅拌成粘稠状,即可直接涂抹于脸上,大约15至20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冬季气候干燥,皮肤易敏感不适,这款面膜能镇静、舒缓皮肤,同时还有美白、补水、祛痘的功效。

玫瑰美白面膜:把7-10片花瓣卷在一起切成小块,放在纸巾上滴几滴水在花瓣上,将纸巾对折包起花瓣并轻压纸巾直到稍微湿润。然后将压扁的花瓣切碎放在容器里,加入四勺酸奶,一勺蜂蜜。*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酸奶、蜂蜜、玫瑰花都有美白功效,这款面膜还有滋润皮肤的功效。

小编总结:DIY面膜材料简单,操作容易,*重要的是自己动手做的面膜好用又放心,赶紧动手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