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酸奶面膜 在家就可以轻松美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一直被美眉们所钟爱,其实除了减肥瘦身,酸奶还有美白,祛痘,祛斑等护肤的功效。小编教你几种自制酸奶面膜,在家就可以轻松美容哦。

酸奶草莓面膜

材料:面粉1小匙、草莓4粒、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将草莓洗净去蒂,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倒入干净容器中,加入备好的酸奶,面粉,蜂蜜,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洁面后,将混合液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的时间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酸奶祛痘的功效一直是广为人知的,与单纯酸奶涂脸的方式相比,这款酸奶的美容方法更为全面,不但可以祛痘,同时还能美白滋润肌肤,效果更加强大。

酸奶面粉面膜

材料:酸奶一盒,面粉适量。

做法:取一干净的容器,倒入酸奶和面粉,一起搅拌均匀成泥状,但是注意不要调的太稀,否则难以挂在脸上;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后,把酸奶及面粉的混合液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

美容功效:这个巧用酸奶的美容方法,与面粉巧妙搭配,不但可深层清洁面部肌肤,同时具有美白肌肤之功效。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方法还可以当洗面奶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