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护肤 解决各种美容小烦恼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你总是被各种美容问题而烦恼吗,已经用腻了护肤品,还可以改善吗。那么就试试一些DIY的偏方护肤法吧,帮你解决各种美容小烦恼。

偏方一:用淘米水和柠檬汁来洗头发。可以使用**次洗过米的淘米水,把一个或两个柠檬汁放进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将这两种混合在一起,按照正常的洗发顺序进行洗头。等头发干了之后,用几克何*乌泡茶,将茶水放进喷壶内,喷湿头发,可以*疗脱发哦。不过任何东西要看到效果,都是需要坚持的哦。

偏方二:玩游戏时间长了或一些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职业上班人群,经过电脑的辐射,眼睛有时候酸痛难忍,看东西还感觉非常模糊,滴了眼药水都没用,该怎么办呢。这时候你可以用绿茶来泡茶,将喝剩的绿茶用来清洗眼睛,非常有效哦。

偏方三:有的女生天生头发非常蓬松,还干燥。每次洗完头干了之后,就成了“金毛狮王”,一点都不服帖。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在洗头发之前,先温柔的将头发梳理顺,然后涂抹上一层橄榄油,有手轻轻**发尾,注意只需从头发的中部往发尾涂抹即可。等到五分钟头发将橄榄油**吸收之后,在按正常的顺序洗头。头发干后,会发现头**显服帖了很多,坚持一段时间,效果会更加明显哦。

小编总结:其实MM们每天都在进行护肤护发工作,可以根据自己长年累月的观察和摸索,得到不少自己的*家秘诀。这三点都比较实用,方法又不难,护理的材料简易好找,很值得MM们一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