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夏天都能使用的爽肤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夏天都能使用的爽肤水是大家*需要的,这种爽肤水性质温和,很适合女性使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1、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规格/价格:150ml/RMB220

**理由:双肽精华+五大**成分的超越组合,有效帮助肌肤胶原和弹力蛋白生成,令亿万表皮细胞回复饱满充盈的年轻状态。实验证明,超越之水能即刻提升肌肤水润度80%,连续使用四周,肌肤细纹明显减少,紧致度提升30%。

2、DHC滋养化妆水规格/价格:180ml/RMB260

**理由:富含**滋润保湿的植物精华,可迅速渗透至角质层,改善干燥及局部油腻,**调整水油平衡及肌肤的PH值。天然温和,无刺激,在调整肌肤纹理的同时,提高肌肤自身的屏障机能,持续滋润。不含酒精。

3、雪花秀滋盈柔肤水规格/价格:125ml/RMB400

**理由:触及到肌肤的瞬间,柔和、滋润地延展开来的轻盈啫喱质地,为肌肤深层补充水分。马齿苋为肌肤供给水分,枸杞柔软镇定肌肤并防止水分流失。接触到肌肤的瞬间,深度滋润,肌肤饱满充盈,持久水润。去除自由基,舒缓、润泽肌肤以及紧致肌肤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