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皱面膜的方法 三款中药DIY去皱面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赶紧动起来,DIY去皱面膜。小编教你3款**的补水去皱面膜,一起来吧。

1、人参面膜

效果:这款面膜可以滋润肌肤,保湿美白去皱。

适合肌肤:干性油性肌肤

材料:人参白芷当归白及怀山药桃仁粉

做法:将当归、白芷、白及以及怀山药磨成粉,并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备用。准备好一个杯子,放三片人参,然后加入沸水冲泡20分钟以后,过滤汁液备用。*后将准备好的**粉以及、人参汁混合,搅拌调匀后即可使用。

2、珍珠粉面膜

效果:这款面膜有活血靓肤、美白除皱的作用。

适合肌肤:任何

材料:珍珠粉杏仁粉白茯苓白芷当归蜂蜜

做法:将白茯苓、白芷以及当归磨成粉,取50g,与适量杏仁粉、珍珠粉混合,放入干净的容器当中。然后取出一小汤匙,放入碗中,加水进行搅拌。待搅拌成糊状以后,再慢慢加入少许的蜂蜜,再次搅拌。之后便可以使用。

3、檀香精油面膜

效果:紧致肌肤除皱美白

适合肌肤:浮肿干性肌肤,因为有蛋清成分,因此敏感性肌肤慎用。

材料:檀香精油桃仁粉杏仁白及白茯苓绿豆白芷蛋清

做法:进以上**材料磨成粉,各自取适量混合后备用。然后加入蛋清以及檀香精油,混合搅拌,待均匀后即可使用。

TIPS:

1、面膜时间切忌过长,15-2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掉

2、面膜后要及时搽上化妆水,以及面霜等后续护肤步骤。

3、DIY面膜对于敏感肌的美眉要特别小心,*好是敷之前在耳朵上测试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