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一身轻 入秋教你如何面部排毒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痘痘,暗沉,斑点各种肌肤问题困扰,各种办法尝试击破,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眼看入秋,又要想着要和干燥对抗了,其实MM们有没有想过这些肌肤问题的罪魁祸*是你的面部毒素没有排出去吗?学会为你的面部排毒,光洁亮丽肌肤才能重拾。

各种肌肤问题层出无穷,年龄渐长,肌肤再也不复年轻时的光滑洁净,如何才能扫除肌肤亚健康状态,*要任务要学会为面部排毒。

动手清除“表面垃圾”

如果说排毒是帮助清除皮肤内部的毒素和废物,那么去角质就是皮肤表面的清理工作。要想使肌肤保持柔润,每周需做两次去角质深层护理。如果你是敏感皮肤,可以选用含细小微粒的温和配方型产品。而如果你的肌肤健康可以用磨砂型产品,可以选择含红盐或是海盐的产品进行深层肌肤护理。

面部淋巴排毒

**手法

1)以锁骨,脸部和耳际交界处为**,先从鼻翼两侧深而缓的**,一直到耳际,*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两侧慢慢道

锁骨。

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子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后以手掌包住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结束。

手法操作的基本要求:

1.保持动作和力量连贯性;

2.掌握好力度:操作时必须具备一定的力度和功力,指手法直接作用与体表的力,指维持手法所需要之力;

3.均匀:操作时动作幅度、速度的快慢、都必须保持相对一致。

促进血液循环的活颜面霜

把肌肤表皮细胞的老废角质清除掉后,就要配合使用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的活颜护肤品,使老旧角质自然脱落、更新,让肌肤**红润气色

A.银杏:银杏能改善血液循环,银杏成分可以让肌肤焕发出光彩和弹性。

B.茶多酚:茶多酚是从绿茶中提取的多酚类化合物,能使疲惫肌肤及老化皮肤**到健康细嫩红润状态。

C.锰:轻柔去角质和防止血管收缩,能有效地激活和改善微循环,使肌肤释放出活力,真正起到为皮肤减压的作用。

使用密集焕肤产品

丢掉脸上“包袱”,为肌肤去芜存菁,重现明亮光彩,有密集焕肤功效的保养品具有帮助肌肤吐故纳新,迅速焕发光彩的功效,通过更高浓度的有效配方,在一个生理周期内(大约28天),尽可能更深入地为皮肤提供更多的养分,让皮肤状态在相对短的时期内达到一个高峰。

密集焕肤注意事项

美容焕肤保养品愈来愈多样化,浓度也愈来愈高。尽管许多产品为了避免果酸刺激,强调使用温和的甘醇酸或其他酸类,但建议使用前先确认你的肌肤是否容易敏感,以免过度刺激产生不适。焕肤保养品的敷脸、去角质时间通常都很短,避免为了加强效果,而让产品停留脸上时间过久。去角质后,如果皮肤耐受度还够,不妨再敷上美白面膜,加强美白淡斑效果。进行任何去角质或焕肤产品后,*好再抹上保养保湿乳液或乳霜,防护肌肤水分过度流失。若你的皮肤敏感,别太过频繁敷脸或去角质,以免破坏皮脂膜,使肌肤更加脆弱。

多吃一些帮助排毒的食物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绿豆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3、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4、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来源:爱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