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美容养颜这些食物要多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初秋肌肤容易干燥,很多美女会选择饮食美容养颜,的确饮食才是*佳的美容护肤途径,可以养出健康靓丽容颜。今天小编为你**几款初秋美容养颜食谱必备的食材。初秋美容养颜这些食物要多吃。

大豆

大豆的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认,简直就是为**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类似女性荷尔蒙,可以帮助***,大豆精华帮助改善荷尔蒙流失,*适合**使用。麦当娜也把豆类蛋白当做日常蛋白质的主要供给,**榜样在前,可见大豆的诱惑力。

酸奶

酸奶是女生无法抗拒的饮品之一,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不但可以***,对脾胃虚弱的女生更能帮助消化,美容养颜。2500年前,酸奶就已经成为**国家中长寿的先知的日常饮品,又被称为“先知的饮料”。

蘑菇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薏米

薏米**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化妆台的必备美容品。大S曾自曝:每天早餐后都要喝一杯薏米水,不但能排出多余水分,让脸迅速变小,还兼具美白功效,皮肤水润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