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为你的娇嫩双唇选择几款唇膏唇蜜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干燥,不能忽视你的嘴唇,嘴唇干燥苍白,甚至起皮,看起来实在无精打采,对整齐形象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秋季更要善待你的嘴唇,为你的娇嫩双唇选择几款唇膏唇蜜吧。

1、ElizabethArden伊丽莎白雅顿**润泽唇霜

雅顿的产品很多人都不陌生,她的唇膏具有舒缓、保湿、**及防晒多重功效。能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提供持续8小时的持久滋润,使娇嫩双唇保持水嫩柔滑;SPF15防晒成分还能有效防晒。

2、兰芝透润护唇膏

**、保护双唇,使双唇丰满、水润并得到有效保护。加强水分,并帮助表现自然鲜明唇色。融化般贴服于娇唇,柔和**和形成高保湿膜,持久滋润。

4、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蜜

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不易刺激幼嫩肌肤。丰富天然植物成分,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霍霍巴油,深入滋润保护。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及葡萄籽精华,令双唇**饱满、柔软滋润、淡化唇纹。啫喱质地、轻盈柔滑、提亮自然肤色,散发健康活力,柠蜜清香,细致**。

3、freeplus俏润护唇膏

塑造丰润的、易上口红的、质地柔软的药用护唇膏。柔软的膏体,温柔贴合唇部,柔润的使用效果,强化防御功能,防止嘴唇干燥、粗糙,保湿增强型紧紧锁住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