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按摩去眼袋,还你迷人双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眼袋让人看起来不精神,显得年龄要比实际年龄大很多,现在生活压力增大,休息不好使眼袋过早出现,今天美容爱好者小编教美女们怎样**去眼袋,还你迷人双目。

眼部**步骤:

步骤1:将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涂抹于眼袋部位。

步骤2:把中指及无名指轻放于上眼皮处,轻轻由鼻子部位滑至太阳穴,揉按太阳穴,共做三次。

步骤3:重复以上步骤,再以拉的方式做两次,然后将中指及无名指换到下眼皮,重复步骤2动作,共做两次。

步骤4:利用眼霜,涂抹于眼部四周,重复所有步骤的动作,改以按压的方法做三次即可。

每晚睡前进行一次**,坚持4周,就能收到消除下眼袋的良好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