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护肤步骤逐个数 抵抗秋季粗糙肌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你有睡前护肤的习惯吗?睡前做好护肤工作对明天的肌肤有很大作用哦,那么,应该如何才能做好睡前护肤工作呢?下面就让爱美网美容护肤小编手把手地教你吧!

手把手教你,懒MM也适合的超实用护肤小技巧,简简单单做好睡前5步,让肌肤重获新生!

Step1前期准备,**清

清洁是一切保养之源,将皮肤**地清洁干净,才能更好地吸收后续的产品。小编**大家做好以下2步:

1、选择卸妆油或卸妆液来做**步的深度清洁;

2、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将之前的卸妆油以及彩妆残留洗净,完成“二次清洁”。

同时,清洁的手法也很重要哦,要温和地**脸庞,除了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加速循环代谢,也能藉由**去除皮肤老废角质,清理掉表层黑色素以及污垢,为后续的保养做准备。

Step2深度调理,排出毒素

**地清洁完皮肤表面的污垢后,还不够!面部深层过多的毒素也需要及时排出哦~**使用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活力霜,可以帮助大家排出肌肤深层毒素,强化肌肤防御力,解决肌肤的暗沉问题。

Step3保湿收毛孔,双管齐下

到此时,你的皮肤已经清空肚皮,准备饱饱吃一顿“美容大餐”啦!相信在面对的所有肌肤问题里,大家*想解决的就是毛孔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利用以下两步,双管齐下地为肌肤加强毛孔的护理

1、使用**保湿乳霜为毛孔补充充足营养;

2、加入针对毛孔*疗的毛孔精华,双管齐下,防止毛孔继续扩大。

必须一提的是,熬夜一直是毛孔*大的敌人,因为熬夜后的毛孔会越发粗大,慢慢的就可以“插牙签”喽~MM们一定要切记这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