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样护唇,打造水嫩双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特别注重脸部的妆容,却忽视了双唇,干燥暗淡,这会让你的妆容减分不少,并且长期不注意护唇会出现唇纹,颜色发暗。而娇嫩欲滴的双唇才是妆容的点睛一笔。下面美容爱好者小编教你秋季怎样护唇,打造水嫩双唇。

1.唇膜不能少。

很多人都经常敷面膜,却很少人使用唇膜,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学会像使用面膜一样使用唇膜,当然也可以用蜂蜜货橄榄油涂抹双唇,然后盖上保鲜膜,这跟唇膜作用也差不多。取下唇膜后,再用棉签去掉死皮,*后涂上润唇膏

2.口红不是润唇膏。

化妆的美女都用口红,但经常会很疑惑,双唇怎么越来越干燥了呢?要知道口红中的石蜡、色素都具有带走水分的作用,长期化妆者容易出现脱皮现象,所以一个星期*好有两天不化妆,但一定要涂抹润唇膏。所以随身携带**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秋天*好还是使用滋润型唇膏,虽然滋润型唇膏要比持久型唇膏容易脱色,但对嘴唇保护作用不错,能防止嘴唇干燥起皮。

3.嘴唇也要**

1.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轻轻捏住双唇,然后慢慢的横向**10次。

2.用中指的指腹按着唇部**的位置,接着再由**至口角方向**,上下唇都各重复**8次。

3.两手的指腹再一次的轻轻夹住上下嘴唇,将唇往前轻拉约10次。

4.多喝水。

只要你不是生活在严重缺水的地方,水的作用就**不只是解渴,但很多美女不但吃饭少,连水也喝得少,其实谁不但关系健康,也关乎你的美丽,娇嫩的双唇更是离不开水的滋润,*好采用少喝多次的方法。还要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如维B、维A、维E、维C等)。在这干燥的秋季就更不能缺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