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焕肤大改造 夏天没能达到的现在补回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气候相对干燥,刚解决好如何保持夏季水油平衡。深层补水就是拥有**肌肤的付出!不要嫌累,因为用对产品保养就很简单。

秋季焕肤**步:温和洁面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洗完脸后,脸部又干又紧绷,好像毛孔干净到都会亮灯的错觉。这大多因为使用产品中含碱性成分多,让你感到似乎脸部洗完“真的好干净哦“的涩涩感。

而对于皮肤薄、又敏感的人、以及用卸妆油卸妆后还总感觉必须再洗一遍的人来说。在换季的特殊时期,皮肤处于极易过敏的状态。如果你是皮肤薄的敏感肌肤,并且选择碱性过多的产品频繁的清洁,脆弱的脸部皮肤会再一次受到伤害!

AVEN建议在秋季换季敏感期,尽量选用抗敏功效的产品为佳。

焕肤,在家就可以!

秋季到咯!既没有阳光曝晒,又不会寒风嗖嗖。所以这个时候可是为皮肤新生换肤的大好时机哦!

趁着这个好时机,去美容SPA中心做一个美白焕肤、去角质的全面保养一定很不错吧!好吧,其实我知道,一到周末就恨不得睡到天昏地暗的你,应该和我一样,有时面对繁忙的工作都稍有些分身乏术了,所以心中的愿望清单上可能永远都有:“去美容SPA中心全面保养”这一项没有划掉。

大家都知道我是保养狂热爱好者,所以如果没有机会去做SPA,也**不能放弃换肤的好机会!所以坚持不懈的发掘出在家也能够完成焕肤愿望的宝贝。

因为长期不规律的睡眠和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以及工作负荷的压力。脸部暗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不均衡等等问题随处可见。

想要皮肤持续散发饱满透亮的光泽

想要皮肤一直展现光彩亮丽?那就必须将内调外养的保养方针贯彻到底。

随着年纪的增长,眼尾出现小细纹、眼角稍稍下垂、平时爱大笑的你,笑着笑着法令纹突然就收不回去了?!AVEN要提醒你!这是肌肤衰老的迹象。

身体中胶原蛋白大量流失导致原本饱满的肌肤像泄了气的气球,变得没有精神。平时多食用大骨汤、猪脚等等含胶质丰富的食物,可以补充身体的胶原蛋白流失、填补空缺,达到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而现在上班族每天被辐射影响、熬夜所流失的胶原蛋白量,可能你每天都喝上一大碗也不一定足够填满身体所需哦。

所以AVEN建议可以选择每天饮用胶原蛋白含量高,安全无添加的胶原蛋白饮,胶原蛋白饮品的成分易于人体吸收,可以快速补充身体缺失的胶原蛋白,所以长期饮用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尽显饱满活力。

秋季焕肤,温和呵护,**刺激!

针对换季的敏感高发期,今年秋季的保养新品开始更加注重温和与安全。正在风靡**的植物萃取配方正是当下时节非常**的保养品成分。

植物萃取成分具有保湿、调理的功效,可以减轻敏感肌肤对换季保养品的刺激、不适,并且能够做到具有药理性的从肌肤毛孔渗入皮肤,调理皮肤种种问题,让皮肤由内而外展现出健康的光泽感。特别在秋季选择保养品时,**的锁水功效是**哦!使用睡前的晚安面膜,让肌肤在*长的休息时间里充分代谢,深入保湿锁水。根本改善暗沉粗糙的肤质。我想睡眠面膜也是懒人族的心头好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