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原因,轻松应对3种问题肌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说变就变。温度忽高忽低,*高飙升到30多度,忽然又降到10几度。忽冷忽热的气候,是对肌肤*大的考验,对问题肌肤更是个**烦,我们只有找出原因,才能轻松应对问题肌肤。问题肌肤症状1:肌肤泛红有血丝肤质粗糙

肌肤问题诊断:过敏

成因分析: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空气中花粉含量**,再加上气候偏干燥,而紫外线强度又有所加强,所以肌肤会在这个季节出现不适应的过敏症状。

应对方法:应对肌肤过敏,*先要做好保湿功课,其次,要注意肌肤的防晒与隔离,这样才能把皮肤和外界的污染物分隔开。

产品**:过敏性肌肤应该选择温和型单品或者纯植物类产品以及药妆产品护理自己的肌肤。

(1)希思黎/Sisley**乳液参考价格:1480元

希思黎(微博)**乳液富含积雪草、人参、迷迭香等多重植物精粹,滋润保湿,激发肌肤活力,促进肌肤更新再生。并有效对抗环境侵害,抗击氧化。肌肤重生质感与弹性,愈发强韧、健康、明亮。质地细腻,帮助肌肤优化吸收后续护肤品。

(2)薇姿/Vichy温泉矿物保湿凝露参考价格:198元

薇姿(微博)温泉矿物保湿凝露瞬间清润镇定夏季肌肤,保湿的同时可舒缓强韧肌肤,增强皮肤耐受性。用后肌肤感觉舒适,柔滑,有光泽,持久水润、强韧。清爽啫哩质地。有效成分:高含量的活性透明质酸精华,迅速提高皮肤含水量;微胶囊水分缓释科技,能在皮肤深处持久释放**保湿因子,**AquabiorylTM舒缓保湿成分,分子量更小更好的亲水性,令舒缓能量渗透表皮层,持续释放。

(3)雅漾/Avene舒护活泉水喷雾参考价格:95元

雅漾(微博)舒护活泉水喷雾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用法:对着面部薄薄地喷上一层,停留片刻,让活泉水与肌肤充分作用后用纸巾轻轻吸干。

问题肌肤症状2:肌肤起皮、脱妆,T区出油

肌肤问题诊断:干燥

成因分析:天气骤然升温,空气中的湿度减少,而高温对肌肤表面的水分的蒸发也在加剧,所以这个季节中,肌肤会出现极度的干燥现象。导致起皮、脱妆、出油等问题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