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要点 别拿自己的脸开玩笑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护肤保养,但是相反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盲目护肤,其实并不懂得如何保养。回想看看,你的洁面品是否温和,你的保养品够“夯”吗,植物系保养品是否真的安心?虽然这里有些啰嗦,但是真的希望各位别拿自己的脸蛋开玩笑哦。

所有肤质都需要温和洁面。

很多油性肌肤或者痘痘肌肤,一听温和洁面产品,就以为和自己无关,认为只有强效、刺激的洁面产品才能满足油皮和痘痘肌的清洁需求。

其实清洁力的强弱和温和与否其实并没有必然关系,就好像用肥皂洗脸并无法清洗肌肤深层的污垢,清洁力很低,但是却非常刺激。很多针对敏感肌肤的温和洁面品,清洁力也非常**。

其次不要以为用了刺激的洁面产品后没有出现任何敏感和不适的情况就可以高枕**。有些刺激成分比如酒精,虽然用后没有产生任何不适,但是肌底已经渐渐的遭到了无可逆转的破坏,这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在肌肤表层呈现出来,但是到时再补救就为时已晚了。

想依靠涂抹胶原蛋白减缓皱纹,*后总是大失所望。

胶原蛋白作为近几年*受青睐的抗老**成分,被很多女生奉为救命稻草,是肌肤逆龄的良方。但是使用后的结果往往让人大失所望。

肌肤衰老和胶原蛋白的流失密切相关。然而以为将胶原蛋白涂抹在脸上就能回春逆龄想的也太美好了。但是化妆品中添加的胶原蛋白的分子量很大,肌肤很难吸收渗透,更别说作用肌底为胶原细胞补充能量。所以想依靠涂抹胶原蛋白而淡化皱纹的你,也别期望太高。

既然不能依靠直接涂抹的方法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那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胶原蛋白的流失而放手不管吗?

选择标有胜肽、胶原蛋白生长因子等成分的保养品,能有效的刺激肌底增加胶原蛋白的增生,与其想方设法将胶原蛋白涂在脸上不如刺激肌肤自身生成胶原蛋白更可靠。

“安分”的***植物系保养品也存在不稳定因素。

很多保养品苛求者或者敏感肌会特意选择***植物成分的保养品,认为只有纯植物系才是呵护自己的良方,那些“化学产品”虽然****但是潜在危险重重。打开化妆台一水的纯植物系保养品非常壮观。

但是纯植物系真的就那么“安分”吗?

不能否认纯植物系在温和性、安全性上确实比化学型保养品高很多,更加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但是就像主打“低敏”的保养品一样,也不是***安全,用后出现敏感也并不稀奇。如果你对金盏花过敏,那么金盏花中萃取的保养成分也就不那么安全了。

即使0.1%的致敏性,摊在谁身上也只能自认倒霉,所以别拿自己的脸蛋开玩笑哦。就算是纯植物系,敏感肌肤在使用前也要先在耳后做测敏试验。

保养品外貌协会,漂亮的广口瓶实际上*不好。

打开你的化妆台,琳琅满目的化妆台上漂亮的广口瓶占据半壁江山。但是漂亮的广口瓶除了外貌**,并没有一点好处。

广口瓶外观更加上档次、美观,而且方便取用,但是非常不利于其中保养品的保鲜。每次打开瓶盖,瓶中的保养品就会接受一次空气的“洗礼”,加速了保养品变质。而且用手蘸取保养品,手指的细菌容易在保养品中滋生,增加痘痘和敏感的危险。虽然有些昂贵的保养品会附送挖取勺,避免手指与保养品直接接触,但是保养品的氧化也无法避免。

你会说,广口瓶中的保养品也并没有因为细菌和空气而出现氧化变质啊?那是因为厂商为了延长保养品的保质期,会添加更多的防腐效果和稳定效果的成分,但是这些成分对肌肤可谓定时炸弹,对敏感肌肤更是大敌。

反而是卖相平平的牙膏管和压力泵的保养品保存效果更好,对保养品苛求的你,还是多选择密封性好、抗氧化效果强的实力派包装吧。

熟龄女性和熟龄肌肤的根本不同点。

有很多保养品主打针对40岁以上的熟龄女性研制,让很多熟龄阶段的女生好像找到了归宿。但是针对熟龄肌肤研发的保养品也许并不适合处在这个年龄段的你。

针对年龄段选择保养品只是一种行销手段,虽然依照此法选择保养品不会对肌肤产生伤害,但是不对题的效果也会让很多熟龄女生失望。

熟龄女生的肌肤和熟龄肌并不能混为一谈。就好像很多勤于保养的女生虽然已经40出头,但是肤质却不输30岁的年轻肌肤,然而疏于保养的女生30岁肌肤由于干燥、辐射、光老化导致出现40岁的肌肤性质也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再轻易听从行销口号,鉴定自己是否存在熟龄问题再选择针对熟龄的昂贵保养品更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