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心长痘的原因及祛痘方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眉心会长痘?眉心长痘的原因有哪些?小编为你细数眉心长痘的内外在原因,及祛痘方法。

眉心长痘的外在原因:

1.用劣质化妆品,如两用粉饼、粉底等。

2.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

-

3.紫外线及某些化学物质等。

4.睡眠不足、疲劳过度、精神紧张,这个时候多睡一会觉很有用。

5.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

眉心长痘的内在原因:

1.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2.雄激素分泌过盛,体现特征包括:男性青春期发育时期,女性生理周期。这是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调理精油护理。虽然很慢,但是**精油是有用的。

3.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明显的表现是便秘。而造成便秘有相当大原因是,过食酸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这种时候,应该多吃一些排便的食物。

如果你眉毛长痘就要找找看你属于上面的那种情况,然后对症下药,眉毛长痘很快就会*好的。

对于眉毛长痘者有以下建议:

1.饮食注意清淡,少吃油腻、辛辣的,尤其是辣椒,葱和蒜。

2.多做运动,**不便秘,不要老是闷在屋子里,尤其是电脑前。

。一定要**充足的睡眠,而且绝不能熬夜,晚上十二点之前一定要睡觉。

-

4.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烟,酒,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

5.尽量不要用手去碰脸,因为手会把细菌带到脸上。

6.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会增加锌的排除。锌的缺乏就会加重眉毛长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