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淘宝最低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同一件宝贝,在淘宝网上不同的卖家那里几个不同,甚至会有很大的差别,比如瘦腿套装刮痧组合,淘宝网价格从168—200多价格不等,那么怎样才能选到*低价格的宝贝?

**种办法是在淘宝搜索,然后慢慢对比。

第二种办法是使用返利网站,比如奇窄淘淘宝返利网,奇窄返利网:http://www.qizhai.com

返利****:1:注册并登陆奇窄返利网,2:选择要买的东西并去淘宝购物。3:收到宝贝后返回奇窄返利网拿现金。

返利的基本原理就是,淘宝上的买家都会利用各种渠道**自己的店铺(做广告),而奇窄返利网就是一种,只不过是奇窄返利网把应得的广告费的一部分返还给了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