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护肤品变质真伪?

2014-05-19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物理稳定分析

1.油水不分离:不应产生油水分开或渗出水分。例如,有些面霜或乳液如果长期放置,会造成化学分子的不稳定,产生油水分离;因此买家收到商品后,在正常状况下不应看到一层油,一层水的现象。

2.不沉淀:不会产生杂质与沉淀物。例如,一般的化妆水或保湿水,应该是清澈见底没有沉淀物。

3.不凝集:没有产生异常的凝块,例如,有些添加粉末的化妆水(使用前需摇一摇),这些粉末不应该凝聚在瓶底,无法散开。

-

4.不挥发:未开封过的保养品,不会产生挥发的现象而份量减少;例如,化妆水不应有蒸发、越变越少的现象。

5.不固化:没有凝固的现象。例如,乳液或面霜不应凝固成固体。

6.不软化:是否变稀、变水。例如,乳液或洗发精不应变成一摊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