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怎样护理好双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缺水,不但肌肤容易干燥起皮,嘴唇更不能忽视,干燥皲裂的双唇会让你减分不少,下面美容爱好者小编来跟大家一起看下秋冬季节怎样护理好双唇。

1、秋冬季,干燥宜内补,比如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梨、荸荠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补充人体维生素B2和维生素A,水嫩才会由内而外更健康。

2、嘴唇干燥时,一定不能舔唇,这**是得不偿失,水分蒸发时会带走更多的水分,使你的双唇更加干燥。假如双唇起皮,一定不要随意撕,这会引发出血、疼痛。正确的方法是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5分钟使双唇充分湿润,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涂润唇膏

3、涂口红、唇彩前一定要先上润唇膏,因为化妆品中的色素会让唇色和唇纹加深,所以涂抹润唇膏是我们护理唇部的步骤之一。

4、做好睡前护理,睡觉前在双唇涂上蜂蜜、橄榄油或凡士林,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后用敷上温热毛巾,几分钟后取下你会看到不错的效果。

5、唇部也需要**,定期给唇部**,可改善唇部血液循环,紧致嘴部轮廓,减少皱纹的同时,使唇部更有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