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莲有什么美容功效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天山雪莲花又名雪荷花,可以入药,也可以美容,它真的很神奇。到底雪莲花是怎么用来美容,它的成分是什么,有什么美容作用,在哪几方面可以美容。一起来看看天山雪莲有什么美容功效。

【***作用】:天然的雪莲花中含有黄硐类芦、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晒系数高达到22SPF,远高于15SPF的国内超强度紫外线辐射。因此,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并对体内毒素所致肝脏及血清中过氧化脂质的升高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表明雪莲具抗炎、组织**和抗超氧化物自由基的功效,对防御由生理或非生理因素(如疾病)诱发自由基长期慢性进行性损伤有着积极意义。这种功效,在内服时表现为**和增强免疫功能,外用时可达到美容、祛斑、延缓皮肤衰老的目的。

雪莲是理想的天然***剂。它含有的雪莲内醋,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甾醇类化合物、生物酶等活性物质,自古以来就是*疗皮肤病的良药。雪莲磨成粉浸泡液能营养皮肤,并能抑制表皮癣菌、星形努卡菌等皮肤真菌,有较好的*疗作用,还可以遮挡紫外线。雪莲的这些优良特性用于护肤护发,对皮肤有滋润、灭菌、消炎、生肌、防晒、软化、平滑和净白作用。

【防*青春痘作用】:由于雪莲能通便秘、加强胃肠功能;能调理肠胃,平衡内分泌;花蕊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有消炎灭菌作用等功能,正适合*疗青春痘。当脸上长出青春痘时,可采用内服外用双结合的方法,效果较佳。

【防*雀斑、肝斑,黄褐斑作用】:雀斑、肝斑可出现在脸或手上,多发于女性。防*这两种斑,原则是一为防晒,二为脱色。尽量避免接触直射日光,合理饮食,防止便秘,摄取含多量维生素C的食物。

用雪莲防*这两种斑,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平衡内分泌,自然除*祛斑,减少皱纹,使皮肤保持光泽、丰满、对面部雀斑、肝斑等有良好的**,原来使用其他化妆品过敏的人,使用雪莲便**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