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 清理毛孔有妙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先要了解自己的原因。但发现后,改怎样改善呢?护肤编辑教你了解原因,对症下药。

原因1:清洁不**

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如不注意清洁皮肤,使其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堵塞毛孔,致使毛细孔扩大。

原因2:皮脂分泌旺盛

过剩的皮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慢慢就会显得毛孔粗大了。多见于油性肌肤与混合性肌肤。这也是“大油田”的成因之一。

原因3:肌肤老化

随着年龄增长,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容易松弛,如果再没有适当的保养,会加速肌肤老化,毛孔自然也越来越大。

原因4:不良生活习惯

日常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抽烟喝酒,化妆习惯不当等,如再缺少适当的护理,将会越来越严重,毛细孔也越粗大。

**,正确护肤观

*先,你要有正确的护肤观念,不是使用越多就越好。比如,适当使用面膜能紧致肌肤和毛孔,但如果过度使用的话就会带来反效果,很多深层清洁面膜*先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

第二,关注护肤品成分,针对性护肤。

如果想缩小毛孔,那么在选用化妆品的时候就要多关注护肤品的成分。选用一些含有水杨酸、EGF、保湿氨基酸、胶原蛋白等成分的产品。它们分别对去角质、保湿、抗老化都有很好的作用,均有助于收缩毛孔。

第三,保持皮肤水分充足。

肌肤缺水,会使每个细胞都变得干瘪,细胞间缝隙增大,毛孔自然也变粗大了。所以,做好补水工作既可以让肌肤嫩滑,又有助于收缩毛孔。建议在抗老和美白的同时,也要选用一些高保湿产品。

第四,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一般都使用温水洗脸,温水更能**清除肌肤的污垢。但用温水洗完之后,记得要使用冷水反复撩泼脸部20次左右。冷水能快速收缩毛孔,而且不会使脸部感觉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