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简单精油按摩 紧致肌肤提亮肤色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是否感觉涂再多的护肤品也没有起到有效的作用呢?而简单的**手法就能****MM们的烦恼哦!只要每天坚持,就能使面部气血流畅,达到美化容颜的目的。下面赶快跟着护肤小编看看如何使用精油对脸部进行**吧!

认清脸部穴位

我们脸部比较多,**一般是按经络来按,主要部位是,额部、眼周、鼻、二颞、二颊、口周及下颏部,每个穴位可点、压3-5次,但可要注意力度哦,有酸胀感即可。

如何选择**精油

**油的类型有很多种,有单方**油,如甜杏仁油,酪梨油;有复方**油,即包含了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油。

为什么要先了解不同的**油非常重要呢?因为一些**油在你使用之后,感觉非常好,然而也有些**油很快会产生臭味,产生难闻的气味。甚至还有油会引起皮肤疼痛或者是过敏反应,所以MM们可要慎重选择**精油哦!

**手法5步走

Step1**增强洁面力度

在使用精油**脸部之前,首先需要清洁脸部肌肤。同时洁面也需要做**来舒缓肌肤,达到增强清洁肌肤的力度的作用。

先用冷水沾湿脸部,再将洗面奶在手上揉搓后均匀涂上脸部,同时使用食指或者中指的指尖在脸部轻轻打圈,约30秒即可。

Step2用精油提升皮肤紧致度

首先将精油涂于脸部,从下巴处开始,依次向脸颊、鼻子,额头逐步推进。然后再从脸部内侧开始,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以打圆圈的方式进行**,从而提升皮肤紧实度。

Step3用精油增加脸部血液循环

日常MM们忙于工作,一天到晚的劳累加上每晚的熬夜,熊猫眼日益严重。那大家可以从眉毛向额头**,并在眼部穴位处轻轻按压,再用双手轻轻滑过脸颊、眼圈,这样可以有效消除眼部肌肤的松弛、浮肿的状况哦!

Step4用精油**鼻子两侧

鼻子两侧有两个穴位,分别是迎向和人中。使用两手食指、中指有节奏地从鼻根的两旁向下、向外滑向两颊部**,这样有助于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防治鼻病,还能防治面部神经麻痹。

以指腹向下按压,或打圈**迎香穴,则可改善眼袋、黑眼圈等眼部肌肤问题,还能提亮肤色,预防痘痘哦!

Step5用精油提升脸部轮廓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问题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脸部松弛的难题。MM们可以轻轻按压唇部周围的穴位,由嘴角向上**脸部,从而提升脸部的轮廓。

最后一步工作,就是轻拍全脸,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让脸部放松,等待精油全部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