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嘴唇干燥怎么办?6步让双唇水润丰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唇部皮肤非常脆弱,尤其是在干燥多风的春天里,嘴唇干燥、脱皮、颜色淡白。想拥有丰盈滋润的性感美唇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事,那在这个春季里应该怎样保护我们的唇部呢?下面赶快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春季唇部保养第1招多吃蔬菜水果

因为春季里的气温逐渐上升水分蒸发快,不少MM们觉得很容易口干舌燥。这个时候就应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像梨、荸荠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B2和维生素A。

春季唇部保养第2招定期去角质

唇部护理的前提工作就是去除唇部表面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平滑柔润,才能让唇部护肤品发挥保湿、锁水的功效。

而MM们都喜欢在嘴唇干燥时舔唇,这可能会带来短暂的湿润,但如果经常舔唇的话只会导致唇部脱皮,引发出血、疼痛。所以MM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涂润唇膏

春季唇部保养第3招化妆前先涂润唇膏

因为化妆品中的色素会让唇色和唇纹加深,所以在涂口红、唇彩前一定要先上润唇膏,这样可以给唇部起到隔离作用。

有抗氧化功能的维生素E能促进唇部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含维生素E的唇膜和唇膏都能改善暗淡唇色,减少唇纹,缓解唇部干纹及脱皮情况哦!

春季唇部保养第4招睡前敷唇膜

夜间除了使用能有**、抗氧化、去唇纹等深层功效的润唇产品之外,必要时还需要使用唇膜保养唇部肌肤。

MM们可在每晚睡觉前,在双唇涂上蜂蜜、橄榄油或厚厚一层凡士林,然后再用保鲜膜把唇部密封,随之用温热毛巾敷上,几分钟后便可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哦!

春季唇部保养第5招定期给唇部**

定期的唇部**,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先用无名指以点压方式由中间向外**,让精华深入双唇肌肤深层,促进黏膜下的血液循环,带来舒缓滋润触感。随后用浸偷热水的化妆棉敷10分钟,即可令双唇回复光滑。

春季唇部保养第6招早起后也要护唇

每天清晨起床洁面后,用湿润的化妆棉仔细擦拭唇周和唇角,温柔清除夜间在嘴唇周围堆积的残留物。然后选择一支质地柔软、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润的润唇膏,在双唇上薄薄涂抹一层,令双唇从清早开始就得到足够的营养和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