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样用草莓diy护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草莓是一种非常好吃且营养价值高的水果,更有水果皇后的称号,在美容界也是享有美誉的哦,因为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将它当作Diy护肤的*佳选择,这个秋季你也可以尝试下让肌肤美润皙白。

草莓奶液美容材料:草莓50克,鲜奶1杯。制作方法:1、*先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并将水分滤干。2、然后在将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将汁液混入鲜奶。3、接着将两者搅拌均匀后,将草莓奶液涂于皮肤上,并加以**吸收。4、*后让奶液在肌肤上保留大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草莓面膜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制作方法:1、*先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并将水分滤干。2、然后在将草莓榨成汁液。3、接着将面粉、酸奶、蜂蜜全部放入草莓汁中,进行均匀的搅拌。4、*后将搅拌物敷在脸上15分钟等待充分吸收后,洗净即可。

草莓身体面膜材料:草莓100克。1、*先将准备好的草莓洗净,并将水分滤干。2、然后将洗净的草莓直接切开两半。3、接着用草莓反复涂抹身上**的部位,如面部、颈部、手部等位置。4、*后待充分吸收后洗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