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妙招轻松去除法令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法令纹,就是从鼻翼向嘴唇延伸的清晰纹路,造成法令纹的原因有好多,主要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内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快于其合成速度,而胶原蛋白是支撑肌肤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持肌肤嫩滑光泽的重要元素。

而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会有法令纹,很大程度上跟无规律的作息、大量的电脑辐射有关,并且经常喜欢做夸张的表情动作的女生,也是法令纹的高危人群——你想想,老是喜欢挤眉弄眼,全懂嘴角和鼻子旁边的肌肉,能不有皱纹么?

除此之外,法令纹的产生,相当一部分的女生有家族遗传的因素,对于这种先天性的法令纹,需要通过医学整容手术来改善,而不能单单依靠**和普通的去法令纹产品*疗。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后天的法令纹呢?

1.鼓腮

用空气充满口腔,如果觉得不习惯,可以含一口水,嘴巴紧闭并左右移动,每边停留5秒钟,然后再换另一边,然后用舌头在口内移动并且推抵两边面颊,必须要每天坚持,你的法令纹就会减淡很多。

2.**

洗脸的时候,除了用温和的洁面泡沫之外,打圈**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记住,力度要非常的轻,不能过重,否则不仅不能去掉法令纹,而且还会加重法令纹并增加其他脸部的皱纹,因此,可以对着镜子**,看看你的脸有没有变形,判断力度。

3.锻炼脸部肌肉

除了多嚼口香糖之外,还能多练练“o”唇,可以用双手的食指按压颧骨的*高点,**,然后把中指压在人中位置,食指和无名指压在法令纹上。你会发现,法令纹会被提拉,肌肤变得紧致细滑。

4.香蕉面膜

准备一根香蕉,*好是很熟快要烂掉的那种,去皮之后放入碗中捣成泥状,加入半汤匙橄榄油,充分搅拌均匀备用,清洁面部之后,直接涂在脸部,等待20分钟后冲洗干净,这样有利于去法令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