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精油排毒 精油脸部按摩手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认为是夏季就摒弃精油,它可是个好东西,有**的渗透性,而肉桂精油、甜橙精油、柠檬精油对促进血液循环都有很好的效果,倘若能搭配相应的**手法,对护肤可是很大好处的。

精油-配合**效果更好

不要认为是夏季就摒弃精油,它可是个好东西,有**的渗透性,而肉桂精油、甜橙精油、柠檬精油对促进血液循环都有很好的效果,倘若能搭配相应的**手法,效果会更好。当然,如果只是在家DIY,那么精油热水澡也能起到促进循环的作用。当然,千万不要忘记在每次洗完脸之后,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肤,这对于改善微循环也很有帮助。

TIPS:

在每周一次的去角质后做精油**会比较适合。不要在准备外出前做,否则当精油遇上你的防晒霜,会变得很油。

加速淋巴循环,让肌肤**有废弃物

淋巴循环可以称作是身体的垃圾处理厂,如果淋巴循环缓慢,就容易造成身体废弃物以及毒素的堆积,当淋巴循环变得缓慢,*明显的变化就体现在眼袋变得明显、肤色发青,甚至会出现长痘、浮肿、便秘等系列问题。而一些日常常见的方法则可以促进淋巴循环,让肌肤呈现面若桃红一般的好气色。

引流**-加速体内毒素排出

step1:以拇指放在额头**,由眉头到发际;

step2: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

step4:食指、中指在下巴,从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

step5:以拇指操作,由耳后沿胸锁乳突肌推到锁骨中间;

每周3-4次这样的面部引流**,可以加速面部淋巴的新陈代谢,帮助废物的排泄,不但能够焕发好气色,而且还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