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皮肤不好怎么办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晚上睡不着觉,皮肤暗淡发黄无光,皮肤不好怎么办?

1、长期失眠睡不好会导致肝肾亏虚,特别是女性失眠睡不好对皮肤影响*大,人们常说“睡美人”长期的睡不好觉,怎么还会美丽。失眠睡不着*先影响的就是皮肤,长期的失眠会导致皮肤变黄发黑,脸上长斑,皮肤粗糙没有光泽,看起来苍老。

2、*先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使人体的生物钟处在一个相对稳定和谐的状态,调节自己的情绪,部分情绪的波动也可以引起睡眠的障碍。调整自己的饮食,晚上临睡前不要用咖啡浓茶等提神的饮食物。同时配合服用镇惊安神,健脾泻肝,活血化瘀的**调理*疗,整体调理,标本兼*。

3、睡觉前洗把温水澡,早上空腹喝一杯水,睡前一小时喝杯牛奶,会有好转。注意白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