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该如何护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到来,皮肤的问题就越发的多,皱纹,过敏,泛红,青春痘、黑头粉刺也爬上脸颊。夏季该如何护肤呢?

TIPs1:

夏季的到来,皮肤的问题就越发的多,青春痘、黑头粉刺还有越来越大的毛孔,使得皮肤无法再拥有婴儿般的柔嫩?如果就这样放任不管,成为橘子皮般毛孔粗大的皮肤只是早晚问题,这时候你需要做的是补充一些透明质酸。

当你40岁时,皮肤里的透明质酸含量仅为20岁时的一半,皮肤十分需要透明质酸。它能够储存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持饱满水润。透明质酸也是决定胶原水平的关键因素,缺乏透明质酸容易导致皱纹产生。

TIPs2:

自由基每时每刻都在让我们的皮肤变遭,帮助我们人体代谢掉自由基是护肤必不可少的步骤。

廉价又好用的维生素C、E类果蔬,是*有效的代谢助推器:柑橘类水果和许多蔬菜里都富含维生素C,不同颜色的灯笼椒、西兰花和花椰菜;而鱼油、坚果、橄榄、菠菜和芦笋都富含维生素E。远离自由基,皮肤更光彩。

TIPs3:

无论是春天时各种皮肤代谢的废物阻碍,还是夏季的炎热天气,这个时节无疑是一年中*容易长痘的季节。

如果你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起了红包,你可以试着用豆奶替代日常所喝的牛奶。牛奶中含有天然的激素,这不利于你控制痘痘。

同时,你也可以吃一些含锌食品,它能够有效对抗炎症,促进皮肤**,对痘痘、粉刺尤为有效,简单的一勺量的各种坚果就可以帮你满足要求。(花生、芝麻、核桃、栗子、葵花子、杏仁等)

TIPs5:

夏季是美白工作要做足的季节,除了做好日常防晒,还可以喝一下“薏仁茶”,简单易做。

薏仁含有钙、磷、钾、硒、镁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种氨基酸,具有美白、纤体、排毒功效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