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脚怎样美白 简易居家足部SPA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个**的季节,白白水嫩的肌肤无论是脸、手臂、腿甚至到脚,咱们都要美美的。今天小编教你做建议居家足部SPA,美白脚的同时还能帮你全身放轻松呢

足部SPA**课:释放压力!

无论是久穿高跟鞋,还是平底鞋,一整天在外奔波,回家后就要好好释放!准备一双可爱舒适的拖鞋,然后做一次浪漫足浴。

在睡觉前做一次美妙的暖水足浴(15分钟左右哦),不仅使全身放松,更能促进微循环,使粗糙的角质变软,易于下一步去角质。

足部SPA第二课:去除粗角质!

就用洗浴用的磨砂盐,或者专业的脚部浮石这都没关系,重要的是定期坚持。粗厚的角质要细细的磨去,不要用锉刀来回锉,力道掌握不好就可能出血。

除去一层角质促进脚部皮肤更新,幼嫩的美足在你坚持几次后,也能轻松享有了哦!

足部SPA第三课:巧用足霜,效果惊艳

这一步是美足保养关键步骤咯!选用滋润不黏腻的足霜给双脚轻松的抹上

抹上足霜后用手拍至吸收,再踩一会足部**器(带很多凸起滚轮的);

踩到微微发热,再抹一遍足霜,用保鲜膜稍稍包裹一下,穿上棉袜进被窝呼噜。亲会发现第二天的双脚简直就是焕然新生哇!

*后,在第二天要穿的鞋子里、袜子里喷撒些爽足粉或滴几滴精油,除臭杀菌。明天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穿着爱鞋出门啦!只要坚持给双脚做SPA,你会发现自己的小脚丫真是越发美丽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