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可以当成护唇霜使用吗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眼霜的刺激成份很小,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嘴唇上!可以当成护唇霜使用吗?

1、我之前有把芳香小铺眼油抹嘴唇上,是挺滋润,效果还行。但是就是要小心不要吃下去。

2、以前我用过诗威特的眼霜来当护唇膏使用,虽然还行,但是真的用太凶了。一瓶2500光是脸都擦不够了,很省的在用。保湿程度也很好,嘴唇明显的减少裂痕哟~

3、护唇可以买点可食用的橄榄油,晚上睡觉时涂在嘴上,用保鲜膜只把唇覆盖,试一下吧,如果觉得大超市的橄榄油太贵,可以网上买,或买超润的唇膏。更重要的是自己多吃些应季的水果,多喝水,这是内补,*根。唇膏是化验过能入口的,所以涂后吃到嘴里点也没事,眼霜不小心入口一点谁知道有什么成分对身体不好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