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眼袋也会慢慢出现,并且慢慢如影随形,愈来愈明显,尤其是电脑上班的女性,经常坐在电脑前“接受辐射”,熬夜更是家常便饭。时间一长,发现自己有了黒眼圈不说,眼睛下面更是多了两个肉肉的“袋子”。

有没有什么简便的方法可以轻松袪除眼袋呢?下面我们就为众多女性朋友介绍几种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1、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2、**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另外,睡眠前1小时勿喝水,睡觉时注意把枕头适当垫高一点,促使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以防止第二天眼袋的形成。

3、已经出现眼袋的女性朋友不要着急,可以在睡觉前将无花果、马铃著(去皮)或黄瓜切片,敷在眼袋处20分钟。同时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凃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消除眼睛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下眼袋之功效。

眼部的**与美容

每天润肤时用手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上、下眼睑常有意识做闭合运动,每日*好坚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也会延缓眼袋的产生。

另外,如果女性朋友不希望看到自己出现眼袋,那就注意平时养成少吃盐,少饮含酒精的饮料。

眼袋的几点危害:

1、眼袋比皱纹更显衰老;

2、不及时去除,眼袋会持续加重;

3、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驰变长;

4、使表面皮肤松驰下垂;

5、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