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感动服务案例:从细节处动感客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客户是美容院**的源泉,只有给客户量身订做的服务,才能打动客户,从而吸引更多客户。美容院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并非满足客户的需求就能得到客户的好评,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反而往往更能让客户感动。那么,究竟要什么样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呢?下面就盘点了一些美容院感动服务案例,请参考。

美容院感动服务案例一

明玲(化名)是一名美容师,她入职不到两个月,通过帮顾客做美容她了解到美容院里有好几位顾客都是医生,细心的明玲注意到这个细节后,便在服务顾客时,对床具、美容用品、仪器、毛巾等等进行消毒,并告知顾客。

特别是当顾客身边带着朋友时,明玲更是耐心的跟顾客朋友讲解,美容院的卫生情况,为什么要经常消毒等等,通过明玲自始至终的周到服务,顾客更是以长段表扬信的方式对她的服务给予了肯定。

当美容院对明玲作出表扬时,她说道,自己在服务顾客过程中,是把顾客当作朋友来看待,丢掉服务人员的拘谨,而是更多的是以活泼轻松的表现方式,为顾客营造轻松愉快的环境。在服务过程中,千万不能以自己为中心,要积极融入顾客的话题,以产生共同的话题,让客户更多的是在享受服务的过程。

【感动理由】明玲通过自己细小观察,给客户提个性化服务,她的行动感动了客人,同样也感动了我们。她践行了我们的感动内容:对客服务中细心观察,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

美容院感动服务案例二

英美(化名)是一家美容院的**,她的美容院开了两年了,来到她店里做美容的,基本上都是老顾客,几乎每天都忙不过来,生意好得不得了,目前她正筹备着开分店呢。她告诉记者,她的顾客基本上都是有关联的,她几乎不用担心美容院的拓客问题,她说,顾客会主动介绍朋友来消费。

记者对英美的经营管理方式感到十分好奇,于是一探究竟,发现英美是个十分热情的人,美容店旁边店铺的人几乎都认识她,并称赞她嘴巴特别甜,人特别热心。其中,一位英美的顾客告诉记者,她刚逛完街到美容店做美容时,就发现身体上被蚊子叮了几个大疱,英美看到后,便主动帮她清洗伤口,并消毒抹药,当时她就觉得特别感动,于是,就长期会来英美店里做做美容。

还有一位顾客告诉记者,她以前有个原则,就是去到不同的美容院进行消费,然而遇到英美后,她的这个观点就转变了。当她**次来英美店里做美容时,刚做完护理,外面就下起了大雨。她既没开车,又没带雨伞,而刚放学的孩子还在等着她去接他呢……于是英美了解到这位顾客的状况时,便主动借雨伞给她,还亲自开车把顾客送到学校去接孩子,还把她们送回家。正是英美这种热心助人的做法,才感动了这位顾客,从此这位顾客就成了英美店里的长期会员,且经常介绍朋友一起到英美店里做美容。

【感动理由】英美,她用她的热情、善良感动了顾客,并会设身处地为顾客着想,主动积极去帮助顾客,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所以她才值得拥有更多、更忠诚的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