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香奈儿等大牌“被涨价”成促销方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下个月LV就全线涨价啦,喜欢的赶紧下单。”英国代购卖家小虎牙,日前向不少老客人发出消息,这已经是她今年第三次发布购**品涨价的消息了。

**们对涨价早就司空见惯,常常是一纸传真过来,标明型号和上涨价格就算完事。熟悉**品运作的人很清楚,**们每年的涨价频率一般不会超过两次,而且时间也比较固定。熟悉LV的有关人士透露,LV此次**范围内涨价已经完成,而欧洲地区的调价则在更早之前已经完成。

显然,海淘卖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再度宣称“LV要涨价”,似乎有些“预告失准”,但圈内人士透露,越来越多的卖家依靠这种涨价消息来吸引客人。买家们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下单,因为听说“即将调价”就会迅速入手,“被涨价”正被海淘卖家作为刺激消费的促销方式。

预告失准,**们“被涨价”

进入11月,也是**品品牌们*容易宣布调价的时候。目前,不少身在英国、法国、美国的海淘卖家,都相继发布了**品涨价的消息。

然而这一次预告涨价的时间却“参差不齐”,让买家们摸不着头脑。

英国代购卖家小虎牙日前称:“下个月LV将全线涨价”,而同在欧洲的“小猪欧洲速递”则称:“LV欧洲已经涨价7%”。此外,新加坡卖家小白表示:“11月起LV全线提价7%”。而更多关于Gucci、Chanel等**将在12月涨价的消息也纷纷流出,不少卖家透露,消息来源于与她们私交甚好的专柜导购。

记者采访了LV杭州专柜的导购,导购对欧洲地区是否涨价并不知情,但表示:“LV每年都会涨,我们并不能事先知道,而是当天收到通知就立刻调整价格。”

预告涨价的目的,在卖家们的措辞中显得很直白,即“欲购从速”,而几乎所有卖家都表示,自己购入的**品,都是涨价之前入手的。

那么,**们到底涨没涨价,海淘卖家们的预告是否失准?

LV国内涨价完成皮具类价格上调4%

“不少海外代购的卖家谎称**品涨价,有些消息是以讹传讹,很多卖家需要借涨价的消息来刺激犹豫的买家尽快下单,而通常的情况是,买家下单后很少去关心国外市场到底有没有涨价。”

对于目前买家们关心的**涨价情况,记者采访了LV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国内LV专柜已经在11月8日调价,将所有皮具品类的产品价格上调4%,而国外市场应该在更早前完成了涨价。”据悉,这是LV在中国今年的第二次涨价,第一次涨价在今年1月份,而相比今年两次提价,LV在去年并未有过任何价格调整。

调价策略的改变,加上此前LV与淘宝网的“联手打假”,都在透露出**在中国市场努力维护品牌价值形象的良苦用心。

然而不得不承认,**们在中国的业绩增速正在下滑。**管理咨询公司贝恩日前发布新的报告,称**品在中国内地的**增速,已从2012年的20%骤减到今年的2.5%,甚至被将实现4%增长的美洲超越。

海外媒体则在报道中称,LVMH在中国的收益在降低,原因为“economicslowdown”(经济缓慢减速)、“acrackdownbythegovernment”(政府的反腐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