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容院促销活动受欢迎的礼品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各式节假日,美容院都会举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而在促销活动中的礼品是吸引顾客必不可少的利器。手机挂饰,化妆品试用装,家庭用品等等,种类之多,多不胜数。但有些礼品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下面小编就盘点下这些受欢迎的小礼品。

1、手机小饰品:送手机是现代人的贴身用品,那么手机配饰自然也是大家喜爱的。别致又可爱的手机饰品,价格便宜但是又讨客人欢心,美容院可以多采购写,促销没送完了的也可以送给员工当做福利,可谓一举两得。

2、化妆品试用装:美容院的试用装肯定不会少,这种礼品一般选用新产品或者知名品牌,这样在拉动客流的同时又能宣传美容院的产品。

3、彩妆、口红:这类礼品和化妆品同理,礼品虽小,但质量一定要好,否则效果不好反而会影响美容院的形象。

4、伞:经常能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打着印有某公司或某产品名字的伞,此类产品不仅能让到店消费的顾客记住产品,也能让其他人看到美容院的产品或地址。但需要注意的是伞的质量一定要过关,印在伞上的图案也要多花心思。

5、丝巾:女性几乎都爱飘逸的丝巾,因此美容院促销活动选择丝巾作为礼品显得大方又贴心。同时,丝巾可以针对女性,同时也可以招徕男性顾客,因此*受欢迎。

6、项链、吊坠。*饰配饰这类的礼品是很多女性所不能抗拒的,因此美容院促销活动中也很喜欢用项链和吊坠做礼品。不过美容院在选择此类礼品的时候需要在价格上做一个把控,同时不能让消费者觉得很廉价。

以下几类礼品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但如果要选择注意几个问题:

化妆包:精致优雅的化妆包是女性必备的,因此美容院在促销活动时可以订制一批精美的化妆包。但是由于大多数人都有化妆包,因此要考虑它的实用性。

皮夹子:这种实用性比较强的礼品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喜欢的,同样地,美容院在做促销的时候需要注重礼品的质量和款式,这样才能**礼品拥有足够的吸引力。

时尚包包:这类的礼品价格比较昂贵,因此数量不宜过多。美容院在做促销活动的时候可以选择设立特等奖等,礼物就是送**包包。

腰带:精致小巧的腰带可以搭配裙子和裤子,而且腰带小巧不占地方,因此很受女性欢迎。不过,同样地需要关注时尚性和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