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美容习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天生丽质自然非常好,但美丽也可以后天养成,养成良好的美容习惯,你就离美女不远了!

美容习惯一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补水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每天起来喝一杯水,早上喝水能够清洁肠道。晚上睡前喝一杯水,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睡前一杯水是为了**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粘稠,血液粘稠的话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沉积,使衰老提前到来。)美容习惯二每天饮用一瓶真正的矿泉水,矿泉水中含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真是皮肤所需要的东西。做好面部清洁后,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于面部,反复补充面部所需营养。

美容习惯三已被酸奶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容易缺钙的体系,而牛奶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品,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一杯酸奶。美容习惯四一杯醋能够延缓血管硬化,切记每天三餐食醋。另外可以每天洗脸的时候在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美容习惯五每天准备一个西红柿或者苹果,西红柿中含有维生素C,所以每天**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所需的维生素C,而且吃西红柿还能美白。美容习惯六一袋茶叶是女人必备的,喝茶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养身,而且茶是*天然、*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清除肠道脂肪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