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怎样保养肌肤,做最美新娘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在结婚前都会表示不知道如何护理皮肤,因为在婚礼当天你的肌肤是否能够经得起“考验”呢?今天将告诉大家新娘在结婚前如何保养皮肤,简单的5个步骤让你在结婚当天从头美到脚。

1、唇部护理千万不要小看唇部护理哦,干燥脱皮的唇部非常不利于上妆,所以新娘护肤的**步就是要给唇部做个护理。将热毛巾敷在嘴唇上,一分钟之后再拿下来,然后涂上滋润型的唇膏,或者用凡士林来代替,每天坚持一次,到了婚礼那天一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2、精油护理精油具有很好的舒缓身心的功效,能够帮助舒缓婚前的焦虑状态,并且精油的护肤功效也是十分显著的,利用精油**脸部,还能淡化脸部的一些小瑕疵,慢慢的消退痘印和色斑,坚持一段时间后,在婚礼当天你一定能有纯净美白的肌肤哦。

3、SPA放松在筹备婚礼前一定会让你的情绪变得紧张或者产生焦虑,这时候约上好友去做一个PA,能帮助你舒缓紧张的心理,同时还能护理全身的肌肤,让你在婚前睡个好觉。在婚礼上一定能光彩动人哦。4、全身脱毛尴尬的毛发会让你在婚礼上出丑的,因此在婚前一定要做好脱毛工作,如果时间充足就选择激光脱毛,如果婚礼近在眼前了,就选择脱毛膏或者其他脱毛产品来解决,这样你就会以更加**的形象出现在宾客面前。

5、手足护理在婚礼上,手脚的曝光率可是很高的,如果不能再婚礼当天展现你**的肤质又怎么对得起自己呢?角质粗糙的双手是很难看的,在婚礼前一周做好手足护理工作能帮你打造**的纤手和玉足,相信很多人都会羡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