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有效去眼袋的方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蜂蜜+橄榄油去眼袋

利用风蜂蜜与橄榄油一起,先是将两种物质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之后,再清洁面部肌肤,在涂抹之前,先用热水在眼部周围热敷一下,再用棉签沾取一些涂抹在眼部周围,这种方法对于眼部护理有很好的效果,蜂蜜不但能帮助美白,加上了橄榄油之后强效去除眼袋,是冬季护肤中缓解干燥的问题,滋润眼部肌肤。

枸杞+猪肝去眼袋

材料:枸杞50克、猪肝400克、方法:1、将枸杞和猪肝洗净之外,加上清水先用猛*熬煮30分钟后,再用中*煲45分钟2、带煮熟之后,加入一些调味料即可效果:这款食谱,对于有黑眼圈和眼袋的MM们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帮助眼部护理中益血明目,缓解眼部周围一些浮肿的情况。当然在冬季护肤时,因为过凉,适当食用一些还是可以的。

勺子**去眼袋

相信这样的方法,在韩剧中经常都有看到。没错,利用冷敷的效果,在早晚使用晚了眼霜之后,用勺子来***合适不过的。因为可以帮助让眼袋消除,还带着一些黑眼圈也会消除,**中凉凉的感觉,可以缓解眼部血液不循环的情况,减少浮肿的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